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使用『複製』新增一個『單位』最簡單的快速方法

為 Blogger 沒有支援這個空間圖片預覽功能,所以下面只好貼圖片網址。

第1步:先新增一張地圖,地圖使用最小的 64x64 即可,因為只是為了學怎麼新增單位。
第1張圖點我觀看
第2張圖片點我觀看

第2步:點選第3個按鈕『資料』打開單位編輯器。
第3張圖片

第3步:在你想複製的單位上點擊滑鼠右鍵複制這個單位。
第4張圖片

第4步:依照圖片打勾勾,按下確定鍵後即可完成新增加一個單位。


最後你只要到地形編輯區選『圖層』→『單位』就可以在左下邊的地方找到你剛才新增的單位,點選之後放到地圖裡就 ok 。只要按下測試鈕就可以馬上測看看新單位是否行動正常。

很簡單吧,這就是 繁體中文而且又方便使用的 暴風雪公司所出的 地圖編輯器,使用方式簡單的程度我想應該沒其它遊戲能夠比得上吧。

這次舉例當中,我複製的單位是 高階聖堂武士 ,這個單位是沒有普通攻擊的,但是要給它裝上別的單位的武器並讓他可以普通攻擊也是可行,不過剛才看了一下…我發現圖片照了5x張才能詳細解說這個過程,其實是不算難,不過因為過程手續也不短,所以就不貼上來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其它 Blogger 連結: